晴時多雲

MLB》12強讓全台心碎的美國隊英雄 將改披教士戰袍

2022/04/08 08:16

派岱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與雙城在開幕戰前達成交易,送了兩名投手派岱克(Chris Paddack)、帕岡(Emilio Pagan)到明尼蘇達,換回後援左投羅傑斯(Taylor Rogers)及外野手魯克(Brent Rooker)。

近日動作頻頻的教士,先前才與運動家換來左投馬奈亞(Sean Manaea)、厚植原本就不俗的輪值實力,在位置有限的情況下今就將派岱克送走,這位昔日大物去年先發22場,108.1局的投球飆出99次三振,以7勝7敗防禦率5.07作收。

將與派岱克一起前往雙城的還有30歲的牛棚右投帕岡,他在2020年季初被從光芒送到教士後表現不算太理想,過去這兩季出賽89場,合計24次中繼成功,防禦率4.75。

31歲的左投羅傑斯過去6個球季一直是雙城不可或缺的要角,上季還首度獲選明星賽肯定,不過7月底後就因手指傷勢進入傷兵名單未再回歸,留下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35的成績。

羅傑斯。(資料照,美聯社)

教士除羅傑斯外,還在此交易案獲得27歲的外野手魯克,這位雙城的首輪大物,2019年曾在世界12強賽面對台灣一役,7局下從吳昇峰手中轟出超前兩分砲,讓台灣隊最後以1分飲恨。不過他顯然還未在最高殿堂證明實力,去年出賽58場僅繳出2成01打擊率、苦吞70次三振、攻擊指數僅0.688。

魯克改披教士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