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感動!普候斯真的回來了 紅雀46256位球迷掌聲歡迎(影音)

2022/04/08 09:03

紅雀3名老將莫里納(左起)、普候斯、韋恩萊特今迎來三人合體的最後一場開幕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3名老將普候斯(Albert Pujols)、莫里納(Yadier Molina)、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今迎來三人合體的最後一場開幕戰,40歲的王牌寶刀未老,主投6局無失分,加上不死鳥打線火力大爆發,合計三發全壘打轟垮海盜,終場就以9:0完封,拿下本季第一場勝利。

普候斯與莫里納本季都迎來「最後一舞」,鳳還巢的普候斯站上打擊區前,滿場46256位球迷的掌聲持續了將近1分鐘才停歇,可惜他未能敲出回歸首安、全場5支0。另外連續18年開幕戰先發、改寫隊史紀錄的鐵捕莫里納則在2局就展現強肩,抓到欲盜二壘的紐曼(Kevin Newman),不過打擊上也未能發揮,4打數無安打。

普侯斯今在開幕戰先發獲全場掌聲。(今日美國)

三名老將中表現最出色的當屬先發韋恩萊特,生涯第6度在開幕戰登板的他主投6局僅挨5安、飆出6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無失分,接下來3名後援投手也聯合壓制,讓海盜苦無得分機會。

韋恩萊特。(今日美國)

反觀紅雀今在首局就靠歐尼爾(Tyler O'Neill)的安打先馳得點,他在2局再轟一發三分砲,此役一共灌進5分打點。前6局打完取得5:0領先的紅雀,8局攻勢再起,艾德曼(Tommy Edman)與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相繼開轟,幫助球隊再攻下4分大局,最後毫無懸念收下勝利。

海盜先發打線今有2名亞洲球員,分別是擔任第4棒一壘手的筒香嘉智以及9棒二壘手的朴孝俊,前者3打數2安打,朴孝俊則是3打數1安打、吞下1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