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我無法控制、我不知道」 一眉哥談交易傳聞爆粗口

2022/04/08 10:21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季前風光打造「三巨頭」陣容,卻因傷病、磨合等問題,一路走來跌跌撞撞,連兩年無緣季後賽,今年更沒有取得附加賽資格,「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陷入交易傳聞。對此,A.戴維斯被問到火大,連說了兩次「我不知道」,也爆粗口。

29歲的A.戴維斯自進入NBA開始,大小傷病不斷,2020年幫助湖人奪冠還算健康,但近兩年出勤率不高,分別只出賽36場和40場,A.戴維斯2020年和湖人以5年1.9億美元續約,目前合約還剩3年,傳出湖人有意交易他的傳聞,戴維斯受訪時表示,「我不能控制這些事情,這要問我的經紀人,我的工作就是打球,我很喜歡洛杉磯,如果管理層有在考慮交易,那我們就好好談,但我不知道他們目前在計畫什麼。」

A.戴維斯也強調,他不認為湖人想要交易他,不過面對記者追問,A.戴維斯也不耐煩的表示,「我不知道,FXXX,我就不知道啊。」

據美媒報導指出,湖人目前還是會圍繞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組隊,應該會先為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找一個新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