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苦吞敗投翔平4支0 太空人擊退天使寫126年罕見紀錄

2022/04/08 13:39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開幕戰面對太空人,大谷翔平先發主投4.2局僅失1分,打擊上則4支0,天使打線攻勢零星,終場以1:3敗下陣來。

大谷翔平今成為史上首位為球隊投第一球、打第一球的球員,3局上兩出局後遇到亂流,被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柏格曼(Alex Bregman)連續敲安失掉1分,5局一上來又被敲二壘安打,接著解決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K掉艾圖維(Jose Altuve)後退場,總計主投80球,有51顆好球,4.2局被敲4支安打,狂飆9次三振,失掉1分。

受益於今年上路的新制,大谷翔平離開投手丘後還能繼續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打擊,不過他今在4打數無安打、吞下1次三振,本季首安尚未出爐。天使打線今遭太空人先發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封鎖,他主投6.2局僅挨2安無失分。

柏格曼。(今日美國)

柏格曼與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在8局「背靠背」轟出陽春砲,一舉幫助太空人取得3:0領先,該局下半天使靠著佛列契(David Fletcher)的三壘安打終於打破鴨蛋,不過終場仍以2分差敗北,大谷翔平黯然吞下本季首敗,賽後防禦率1.93。

至於開胡的太空人也寫下難得紀錄,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太空人目前已經在開幕戰寫下10連勝,追平波士頓食豆人隊(亞特蘭大勇士隊前身)在1887-96年的聯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