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文燦授旗給身心障礙運動會代表隊 盼爭取佳績

2022/04/08 10:57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為即將參加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的選手們打氣。(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前往市府體育局為即將參加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的選手們授旗,他期勉由身心障礙團體、學校等13個單位232人組成的代表隊,能在田徑、游泳、羽球、桌球、籃球、保齡球、射箭、地板滾球、特殊奧運項目等9類競賽項目,為爭取佳績贏回獎牌。

桃園代表隊於上屆2020年的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中,贏得12金、14銀、14銅,全國排名第7,鄭文燦說,身心障礙運動是身心障礙民眾的權利,也是許多身心障礙民眾人生中重要的目標,值得鼓勵。市府未來也將持續推動共融式遊戲場、運動場、運動中心等,打造身心障礙民眾的友善運動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