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巨頭輪休不打 湖人小將轟40分仍輸勇士吞8連敗

2022/04/08 12:49

湖人三巨頭輪休,霍頓塔克轟下生涯新高40分,湖人不敵勇士苦吞8連敗。(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確定無緣附加賽和季後賽,紫金三巨頭今對戰勇士全部輪休,雖然小將們奮力抵抗,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轟下生涯新高的40分,但一人難敵勇士眾拳,在神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33分的帶領下,勇士終場以128:112贏球,賞給湖人8連敗。

湖人今作客出戰勇士,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都因傷高掛免戰牌,不過霍頓塔克扛起得分重擔,首節攻下11分,並在開局率隊打出一波9:2的攻勢,首節取得32:27的領先,而K.湯普森次節率勇士反攻,單節飆進4顆三分球獨拿15分,上半場反以65:62超前。

勇士下半場將差距擴大到雙位數,第四節打出16:8一波攻勢帶走勝利,終場以128:112大勝湖人,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

勇士團隊投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破5成,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K.湯普森飆進6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的33分,波爾(Jordan Poole)有19分、11助攻雙十表現,威金斯(Andrew Wiggins)挹注17分。

湖人霍頓塔克轟下全場最高的40分,這是湖人本季自詹姆斯之後,球隊首度有人單場拿下40分,另有4次抄截,孟克(Malik Monk)貢獻全隊次高的24分,外帶7籃板和4助攻,「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有16分、12籃板,湖人明星賽後只繳出4勝18敗的成績,在全聯盟排名倒數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