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幕戰6局無安打無失分 達比修有第80勝又被隊友搞砸了

2022/04/08 14: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連兩年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今天面對響尾蛇主投6局無安打無失分,原有機會拿下本季首勝和生涯第80勝,但隊友在9局下半崩盤,單局被灌進4分,響尾蛇終場以4:2逆轉贏球,戲劇性地收下本季首勝。

達比修繳出6局無安打無失分的好投,可惜無緣本季首勝和生涯第80勝里程碑。(美聯社)

達比修有生涯3度扛下開幕戰先發,而今年則是連續兩屆扛起開季首戰重任,力拚生涯開幕戰首勝,今天他大殺四方,雖然投出4次四壞球保送,但主投6局未讓響尾蛇打線敲出任何安打,也沒有讓對手攻佔上得點圈,達比修有繳出6局無安打無失分的優質先發,另有3次三振和4次保送,最快球速達97.1英哩。

教士在3、4兩局各得1分,達比修有6局投完後取得勝投資格,有望拿下開幕戰首勝和生涯第80勝,若是成功達成,將超越黑田博樹,獨佔史上勝投第2多的日投紀錄。

不過教士牛棚在9局下放火,曾效力日職阪神虎的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今天迎來大聯盟初登板,未料控球走鐘,連續投出3次保送,讓響尾蛇輕鬆攻占滿壘,沒有解決打者就被提前換下場,接手的史丹曼(Craig Stammen)也未能止血,先投出暴投掉1分,再被「啤酒哥」畢爾(Seth Beer)敲出右外野再見3分砲,響尾蛇終場就以4:2逆轉擊敗教士,蘇亞雷斯吞下敗投,而達比修有的本季首勝和生涯第80勝都不翼而飛。

蘇亞雷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