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洋將瓊斯宰制禁區 榮膺三月最佳球員

2022/04/08 13:58

裕隆洋將瓊斯榮膺三月最佳球員。(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裕隆納智捷洋將瓊斯(Torren Jones)一柱擎天,以場均29.9分、15.9籃板的雙十演出,榮獲SBL第19季3月最佳球員,攻守兩端強大宰制力,儼然已是超級門神,更成為龍軍季後賽贏球希望。

瓊斯自今年元月中旬加入裕隆,以戰養戰逐漸適應聯盟臨場節奏,尤其3月出賽9場,多達5戰得分逾30分,而且籃板都達雙位數,包括3月4號對陣強敵台灣銀行,拚出25分、23籃板的雙20數據,徹底展現禁區破壞力,對於首獲單月最佳球員殊榮,瓊斯謙虛回應:「我想把這獎項榮耀歸給神,也謝謝隊友跟教練團幫助我達成。來到裕隆就是要讓球隊贏球,這個意外驚喜當然樂意接受。」提到本月加入夏普拚出4連勝,瓊斯相當看好彼此化學效應,「我們都很喜歡這位新成員,他是個很棒的助力,與團隊磨合良好。我覺得不太需要在打法上做出調整,因為我和夏普高低位搭配威力十足,應該是聯盟裡最難以阻擋的組合。」

裕隆總教練邱大宗表示,瓊斯不論與班霸或夏普合作,都能持續提升效率,也持續帶給對手威脅,「我們會按照不同隊伍,在不同時段做出更適合的搭配,以及攻守模式,也希望團隊調整越來越好,接下來季後賽再創佳績。」

裕隆洋將瓊斯榮膺三月最佳球員。(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