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初登板不會投好球! 前阪神虎終結者創120年恥辱紀錄

2022/04/08 16:17

蘇亞雷斯大聯盟初登板就寫下超過百年的難堪紀錄。(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從日職阪神虎轉戰教士隊的終結者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今天在大聯盟初登板不僅一人都沒解決還投出3次死球退場,最終吞下敗仗,寫下一項超過百年的難堪紀錄。

蘇亞雷斯上個賽季效力阪神虎,62.1局投球只投出8次四壞保送,想不到他在今天9局球隊2:0領先響尾蛇時,前9球只有1球是好球,連續保送2人上壘,接下來面對第三名打者凱利(Carson Kelly)時,更直接用觸身球擠成滿壘,迫使球隊不得不將表現不佳的他給換下場。

後續教士牛棚也未能止血,接替上場的史丹曼(Craig Stammen)先是用暴投失掉一分,然後被「啤酒哥」畢爾(Seth Beer)敲出再見三分彈讓比賽以4:2結束,蘇亞雷斯吞下敗投,由於沒能解決任何一人,防禦率還是無限大。

根據資料指出,蘇亞雷斯今天的表現成為自美國時間1901年8月24日效力白襪的杜皮(Frank Dupee)後,第一位生涯初登板,至少面對3人,且全部把他們保送(含觸身球)上壘並吞敗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