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足球聯賽》突破PK賽心魔 卓莉萍關鍵一球助台體大奪冠

2022/04/08 16:09

110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女子組,台灣體大奪冠。(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110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今在輔大足球場進行冠軍賽,女子組台體大上演復仇記,雙方正規、延長賽都難分勝負,最終台體在PK賽以4:2氣走台灣師大,奪下冠軍金盃。

雙方連三屆在冠軍戰碰頭,前兩年各奪一冠,衛冕軍台師大本學年度在循環賽兩度碰頭都獲勝;本場比賽也主導攻勢,延長賽第92分鐘,靠著定位球進球,可惜最終判定為越位,錯失良機。

兩隊上屆也是在PK賽才分勝負,今年上演相同劇本,但贏家換人,台體大在PK賽連進4球,台師大第1、3點沒進,衛冕失利。

本場比賽負責關鍵第4點的卓莉萍,她在年初亞洲盃與菲律賓的關鍵戰役,PK賽負責最後一點踢丟,也讓台灣錯失晉級世界盃的機會,她也相當懊惱,如今教練呂桂花特別在冠軍賽安排她擔任關鍵PK角色,盼能助她擺脫心魔。

卓莉萍說,「今天要走到12碼區時,的確想到亞洲盃的場景,但我仍告訴自己要平常心;其實我原本打算射球門左側,但有些踢偏,好險有順利進球。」

台灣體大卓莉萍表現不俗。(記者塗建榮攝)

台灣體大卓莉萍表現不俗。(記者塗建榮攝)

110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女子組,台灣體大奪冠。(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