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虎伍茲東山再起 低潮的胡金龍深受激勵

2022/04/08 16:59

老虎伍茲在今天重返球場。(路透)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在富邦悍將遭「冷凍」一年多,胡金龍本季轉戰統一獅重獲新生,今天對樂天桃猿之戰擔任先發第5棒、DH,相隔653天再度在一軍出賽,賽前他淡淡地說,「調適心情,把自己準備好。」

歷經一年多沉潛,胡金龍內心五味雜陳,如今在獅隊找到新舞台,他說,「就像我最近看Tiger(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一樣,他車禍受這麼大的傷,還能回來打,他都沒放棄了,我也沒理由放棄,他昨天也打很好啊!」

胡金龍因右大腿緊繃,開季並未列入一軍名單,本週他在二軍出賽2場,4打數未敲安,確認大腿狀況沒問題,今天教練團決定將他拉上一軍先發出賽。

胡金龍表示,春訓時訓練量滿大的,右大腿有一點點緊繃,總教練林岳平就跟他說調整步調慢一點,畢竟一年半沒有高強度訓練,不用一下子衝太快,否則不慎受傷,休息時間會更久。

獅隊開季團隊打擊率僅1成94敬陪末座,林岳平今天賽前透露,林安可受傷後,確實有想過打擊可能發生不振的狀況,這就要寄望胡金龍、陳鏞基、羅薩、蘇智傑和陳傑憲。

胡金龍說,球季才剛開始,棒球是團隊運動,不是靠一個人,靠大家一起努力。

胡金龍。(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