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很感動!」 金鏞5、6棒連線「基哥」感性吐露心聲

2022/04/08 17:11

陳鏞基(左)與胡金龍(右)。(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睽違一年多,胡金龍今天對樂天桃猿再度先發,擔任第5棒、DH,好友陳鏞基打第6棒,「金鏞5、6棒連線」在統一獅夢想成真,陳鏞基說,「很特別,也很感動!」

過去陳鏞基和胡金龍多次在國家隊二游連線,今年胡金龍改披獅袍,首度與陳鏞基在職業球隊攜手奮戰,今天首戰兩人就合體「金鏞5、6棒連線」,加上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推出年薪840萬元的陳冠宇,對決年薪720萬元的胡智為,觀戰焦點滿載。

陳鏞基透露,昨天總教練林岳平就說,今天對樂天桃猿胡金龍和他會同場先發出賽,只是不知道會5、6棒連線,過去只能在國家隊一起拚戰,現在終於能在職棒同隊且同場先發,有這機會就要好好把握。

胡金龍已一年多沒在高強度一軍賽事亮相,陳鏞基希望國家隊老戰友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盡力就好,上場就是享受比賽,好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