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胡了!富邦2洋投猛飆火球 陳金鋒奪執教首勝

2022/04/08 17:12

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二軍今天推出雙洋投艾思凱和威迪茲,終場以4:1擊敗中信兄弟,富邦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奪下執教生涯首勝。

新洋投艾思凱今天先發5局,出現4次四壞,但僅在首局被首棒打者宋晟睿敲1支安打,沒有失掉分數,有2次三振,最快球速150公里;另一名洋投威迪茲對決老東家,7局上後援登場,中繼1.1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最快球速高達154公里。

富邦首局就靠董子恩適時二壘安打敲進首分;4局下蘇煒智適時安打送回分數,加上中信兄弟左外野手失誤,單局再攻2分;5局下,大物新秀王苡丞敲適時安打,助隊追加保險分。

中信二軍1場比賽就出現2名傷兵,大物新秀宋晟睿首局跑壘跟辛元旭發生嚴重衝撞,兩人都因傷提前退場;4局下,捕手林明杰也跟跑者發生擦撞,撫摸著左手退場。

富邦二軍開季2連敗後,今天擊敗中信二軍奪下首勝;一軍正處於開季3連敗,今晚也要對中信兄弟力拚第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