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賽》太狂!安洗瑩近9場8度晉級4強 明天大戰辛度

2022/04/08 17:25

安洗瑩晉級4強。(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被視為地主奪金希望的南韓女單好手安洗瑩,今天在超級500系列南韓羽球公開賽,以21:14、21:7解決日本川上紗惠奈,近9站共8度打入4強,明天將和印度好手辛度爭決賽入場券。

從去年10月就上緊發條的安洗瑩,於丹麥公開賽拿下亞軍、法國公開賽勇闖4強,到了印尼連3場超級750印尼公開賽、超級1000印尼公開賽及年終賽不只保底4強,更連掃3座冠軍,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4。

安洗瑩雖然在12月西班牙世錦賽8強敗給勁敵日本好手山口茜,但本季從德國公開賽就躋身4強,以及全英公開賽8強更是打敗世界球后戴資穎,最終拿到亞軍佳績,如今在南韓依舊過關斬將,收下4強入場券。

安洗瑩4強將和辛度展開第4次交手,過去3次過招安洗瑩全勝,至於另一組女單4強則是南韓金佳恩大戰泰國李美妙,南韓在女單戰場將坐擁雙保險,盼能把金牌留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