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新守護神大獲曾總好評 豪勁定位改變有關鍵因素

2022/04/08 17:45

樂天桃猿朱俊祥昨日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樂天桃猿新守護神朱俊祥,昨天對富邦悍將關門,投1局無失分、飆2K,飆速153公里,球速和球路尾勁十足,獲得總教練曾豪駒高度讚賞。

曾豪駒指出,朱俊祥一直是球團極力栽培的後援投手,只是這兩年因為受傷影響心態,但去年看到朱俊祥的成長,昨天就表現很好,也展現十足的K功,希望他能扛起守護神的責任。

不過曾豪駒強調,朱俊祥不一定是鐵打不動的守護神,要看出賽數,例如單週投4場,球威下滑,就會考慮其他人選,包括豪勁、陳禹勳、王躍霖都能把守最後一道防線。

豪勁是去年下半季陣中守護神,昨天第7局登板,第8局再交給陳禹勳,曾豪駒解釋,今年球隊可能不會有固定的布局投手,近幾年球隊缺乏第6、7局能夠穩定壓制戰局的投手,把豪勁拉到前面一點登板,就是希望在比賽第6、7局遇到危機止血。

總教練曾豪駒。(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