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誰能頂上張智峰?雲豹盼終止對戰特攻3連敗

2022/04/08 17:46

雲豹洋將湯馬斯。(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歷經77天後再度交手,桃園雲豹週六作客新北中信特攻,力拼開胡一雪對戰3連敗之恥,總教練王志群表示,對方主力年輕狀況好,防守又積極,球隊必須找尋更多突破方法,而且高效率執行才有勝算。

 王志群賽前信心喊話:「上次對戰中信特攻還是過年前,之後我們整個團隊都做了很大改變,希望球員們更專注在場上,每場失誤率不要那麼高,攻守兩端更穩定發揮,我相信還是有機會贏球。」只是上週對台灣啤酒英熊,雲豹老將張智峰不幸右掌骨折,本季提前報銷,成為開季杜譽城後,全隊第2名遭受嚴重傷勢的球員,隊長鄭瑋有感而發,「練習或比賽遇到傷兵,是每支球隊都可能發生的事,這時就考驗板凳深度,看是否有人能頂上來。剩下的幾場例行賽,峰哥這個位置需要有人頂替,其他球員應該要把握機會。」

 開季前受傷,直到至3月中才重返球場的羅振峰,已為雲豹出賽4場,自認找回6成功力、尚未調整到位,「我晚上利用時間自主加強訓練,希望早日跟上團隊節奏,並強化與隊友間默契。」先前對台啤強攻生涯新高35分的洋將湯馬斯(Elijah Thomas),迫不及待與勁敵中信交手,「看過特攻比賽影片,對手陣容相當好,我們必須靠著團隊合作來贏得勝利,我已經提前準備好了。」

雲豹總教練王志群(中)。(球團提供)

雲豹隊長鄭瑋。(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