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洋砲威力讓曾總很有感 但樂天沒有找洋砲急迫性

2022/04/08 18:27

曾豪駒。(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今年球季中職邁入「大洋砲時代」,除了樂天桃猿,其他4隊都延攬洋砲助陣,其中統一獅羅薩、富邦悍將霸帝士、中信兄弟福來喜都已亮相,味全龍雙洋砲龍德力和鈦龍接下來也可望開箱。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今年各隊找洋砲打擊威力讓他「很有感」,例如今天對戰的羅薩打擊很有POWER,昨天遭遇的霸帝士不只會拉打,也會推打、推進壘上跑者,是一名非常聰明的打者。

對於球隊未找洋砲,曾豪駒表示,其實這要看隊型,如果找來洋砲擺著不用也不行,但如果用了,壓迫到其他野手的出賽空間也不好;換句話說,曾總認為桃猿全本土打線相對有威力,現階段並沒有找洋砲的急迫性。

曾豪駒也說,棒球畢竟是團隊運動,並不是找一名洋砲就能全然改變戰局,目前球隊比較缺乏的是先發和中繼投手戰力,所以洋將名額都給了洋投。

話雖如此,曾豪駒說,目前球隊有4名洋投,球團仍持續找洋將,不管洋投或洋砲都有持續物色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