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澄清湖首場例賽今開打 蔡其昌率「邁盟」揮棒相挺

2022/04/08 18:43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率邁盟新人揮棒宣示。(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中華職棒第一場例行賽今在澄清湖開打,中職大聯盟會長蔡其昌率領「邁向過半大聯盟」到場相挺,並揮棒宣示邁向高市議會,全力問政支持高雄運動產業及地方建設發展。

「邁向過半大聯盟」議員參選人包括林慧欣、陳慶鴻、黃偵琳、湯詠瑜、蘇致榮、黃彥毓等,今齊聚澄清湖棒球場力挺中華職棒,並在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見證下,揮棒打擊宣示全力支持高雄運動產業及地方建設的發展。

蔡其昌表示,他到高雄就感覺到高雄人的熱情,特別是高市議員初選已進入倒數黃金72小時,完全感覺到大家的拚勁。

今天這幾位「邁盟」的高雄新人到場支持,更體現高雄人付諸實行的堅持,高雄市政府花了這麼多精力籌備軟硬體設施,市議會更是需要強勁、理性的人共同加入,今天這幾位新人棒棒是強棒,進到議會絕不會讓大家失望。

他也提到,本次南下特別陪同「邁盟」的雙師、林慧欣與湯詠瑜車隊掃街,一個是優秀的美濃老師,一個是全台唯一具台美雙律師資格的參選人,兩位都是很優秀的人才。 林慧欣有教育背景、長期關心客庄與偏鄉的教育,更曾擔任陳其邁市長與立委邱議瑩的幕僚,對於市長的市政擘劃藍圖有充分了解,進入市議會絕對是即戰力;湯詠瑜則有國際律師事務所的歷練,商務談判的工作經驗,正是目前積極引資國際企業投資,與產業鍊規模經濟的高雄市,所需要人才。

邁盟新人揮棒宣示,力挺高雄運動產業發展。(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