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打破高薪質疑!高國豪獲遲來單週MVP

2022/04/08 19:08

高國豪拿下單周最有價值球員。(圖片取自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頂著新竹街口攻城獅「薪一哥」光環,高國豪第2季表現起伏不定,一度飽受酸民質疑,不過他化阻力為動力,近來重拾頂級身手,率隊拚出3連勝高潮,包括上週連贏2場的精彩演出,季末總算獲選單週最佳球員,令他信心大受鼓舞。

首季勇奪新人王的高國豪,去年還與球團簽下5年、總值3500萬的大合約,但他這賽季一度打得跌撞,3月12日對高雄鋼鐵人還首度職業生涯得分掛蛋,賽後忍不住落淚。所幸好強如高國豪,沒被這段低潮給擊垮,近來更強勢反彈,已連續4場得分達雙位數,其中上週面對桃園領航猿、台北富邦勇士的兩戰,場均貢獻24分、6籃板、5助攻,獲選單周最佳實至名歸。 

獲獎後高國豪在個人社群低調發文,沒有文字而是五張眼睛上有金錢圖案的笑臉,欣喜之情溢於言表;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也特地向小老弟致意:「恭喜國豪榮獲上週最佳球員!這真的是遲來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