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金華國中轟100分大勝埔里國中 15連勝晉級4強

2022/04/08 19:30

蔡昇峰。(大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金華國中喊出要在110學年度JHBL國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8強決賽場場破百,今天靠著蔡昇峰進帳22分及194公分的「台俄混血」傅雋堯主宰禁區,再度完成百分目標,以100:77大勝埔里國中,鎖定A組第1的位置,明天將尋求冠軍賽入場券。

金華本屆兵多將廣,因此第一節、第三節就由蔡昇峰、傅雋堯領軍作戰,直到第四節為了搶分數又把主力換上場,在末節讀秒階段完成單場100分目標,也以未嘗敗績的15連勝鎖定4強。

身為全國少籃三大賽冠軍新北海山國小的班底,蔡昇峰在上屆正式拿到JHBL戰袍,此役更是火力全開,攻下22分、12籃板及6抄截,僅次於自己在本屆複賽對太子國中的23分,締造生涯次高分的好表現。

備受期待的傅雋堯的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俄羅斯人,爸爸189公分、媽媽175公分,未來身高有望持續攀高,他此仗打兩節,繳出15分、13籃板及4阻攻,他的高度優勢成為金華問鼎隊史第6冠的關鍵。

金華贏球後登上A組龍頭,明天與B組第2名的球隊爭取週日冠軍賽門票;埔里在小組賽僅取1勝2敗,和同組的台中崇倫國中、桃園大成國中戰績相同,3隊比較得失分後,埔里挾著贏大成32分、輸崇倫2分,以正30分取得晉級。

傅雋堯。(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