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完全壓制! 陳念琴大勝、挺進金牌戰

2022/04/08 19:33

陳念琴。(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拳擊好手陳念琴今在2022泰國國際拳擊公開賽女子69公斤級四強戰,碰上紐西蘭選手尼柯森(Ariane Nicholson),陳念琴完全壓制對手,最終5:0大勝,挺進金牌戰。

開賽陳念琴就主導戰局,多次將尼柯森壓制在角落,首回合就搶下5個10分。第二回陳念琴依舊強勢,且尼柯森幾乎無法有效回擊,陳念琴拿下5個10分,尼柯森則有3個8分,差距懸殊。

尼柯森前兩回合陷入絕對落後,第三回合展開猛攻,但陳念琴沉穩應對,抓準對方急於搶攻的心態,找出破綻,多次閃身後反擊成功,最終回合依舊獲得評審一致青睞,拿下5個10分。

陳念琴在東京奧運後自曝罹患淋巴癌,且接受8次化療才逐漸康復,本屆泰國公開賽也是她東京奧運後的首場比賽;前一場擊敗越南黃玉梅(HOANG NGOC MAI),今四強賽再下一城,順利挺進明天的金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