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籃壇「球二代」陳相榮19分、23籃板 永吉攜手安康晉級4強

2022/04/08 21:37

永吉國中明日將與埔里國中爭冠軍賽門票。(大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永吉國中今天在110學年度JHBL國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靠著陳相榮19分、23籃板,以及葉秀政、楊育宸、林靖叡得分也破雙位數,最終以84:76氣走明仁國中,在8強小組賽以3連勝取得B組龍頭,明日將與埔里國中爭冠軍賽門票。

JHBL男子組4強由15連勝的金華國中對陣衛冕軍安康高中,永吉對決埔里;女子組衛冕軍民族實中對台中漢口國中,苗栗大倫國中遭遇台南永仁國中。

父親是前公賣金龍射手陳文宗,陳相榮的遺傳父親的運動能力,跑動能力不俗,投籃有準星,今天在關鍵戰役以16投9中,攻下19分、23籃板,葉秀政有19分入袋,林靖叡、楊育宸各拿17分,4人聯手粉碎明仁的晉級希望。

陳相榮19分、23籃板。(資料照)

永吉隊史最佳成績是99學年度亞軍,當時主力後衛就是現任教練曾顯智,如今他也帶領永吉再拿隊史第5張4強門票,明天要和埔里國中大戰,矢志搶下第二張冠軍賽入場券。

明仁昨3分之差不敵衛冕軍安康國中,因此想要晉級就是要贏球,此仗表現最佳是帶傷上陣的陳均維,攻下25分、12籃板,可惜無法打敗永吉,在B組戰績為1勝2敗不如安康的2勝1敗,只能在明日的5至8名排名賽力爭上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