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布雷迪差點加入海豚?美媒爆料招募細節

2022/04/08 22:29

布雷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先宣布退休的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歷經僅40天的退役生活後復出,替坦帕灣海盜再戰一季。然而在這之前就有消息指出,布雷迪極有可能復出,但並非重回海盜,而是加入邁阿密海豚,儘管在當時外界多數認為僅是謠傳,不過近日美媒也證實了此消息。

根據《NBC Sports》的《Pro Football Talk》專欄先前報導,海豚制服組曾於超級盃前試圖招募來紐奧良聖徒總教練S.佩頓(Sean Payton),除此之外,他們更私下招募布雷迪,希望布雷迪能成為球團第二股東,期盼透過此方式說服布雷迪復出,成為海豚主戰四分衛。

如今《Pro Football Talk》專欄進一步將細節全盤托出。其最新報導指出,海豚希望能趕在超級盃前搞定與布雷迪的招募事宜,以便立即向外界宣布。然而當時卻發生前海豚總教練弗洛雷斯(Brian Flores)向聯邦法院控訴海豚球團,為了選秀籤而要求他刻意輸球的重大事件,而布雷迪剛好在同一天宣布引退。

弗洛雷斯在一部份的控訴中宣稱,海豚老闆羅斯(Stephen Ross)曾要求他說服一位不具名的它隊四分衛與其在遊艇上碰面,而據海豚隨隊記者夏德(Joe Schad)爆料,這位不具名的四分衛正是布雷迪,且布雷迪也確實有赴約。

美媒《CBS Sports》統整與推測,布雷迪的確有替海豚效力的意願,所以才選擇在超級盃前退休,不過因為弗洛雷斯一狀將海豚球團告上法院才告吹;而布雷迪可能也意識到唯有在繼續效力海盜,才能在新球季再度上場,因而又宣布復出。

有趣的是,布雷迪本人對於媒體及外界的所有推測,似乎也略知一二。他甚至於堪薩斯酋長明星外接手希爾(Tyreek Hill)轉戰海豚後,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希爾與海豚大物新秀外接手瓦多(Jaylen Waddle)的比賽影片,也引發球迷諸多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