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洋將杰倫銜哀奮戰 關鍵罰球助九太主場搶勝

2022/04/08 23:17

九太洋將杰倫關鍵兩罰全進,幫助九太逆轉裕隆。(高雄九太科技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SBL第19季鳳山賽事,高雄九太科技與勁敵裕隆納智捷一路拉鋸至最後,父親驟逝的洋將杰倫銜哀奮戰,最後關鍵兩罰全中,九太終以91:90、1分之差逆轉龍軍,終止連敗本季主場首勝到手。

杰倫父親年僅53歲,本月3日在美國因為心肌梗塞過世,全隊賽前默哀並在球衣縫上黑絲帶,讓杰倫感受九太大家庭溫暖。此役杰倫奪力拿下23分、14籃板,包括最後1.38秒穩穩兩罰全進,天助自助扮演贏球功臣。即將在主場賽事結束返美奔喪的杰倫說:「這場對我們非常關鍵,也是為了我父親而打的比賽,一定要拿下勝利,希望爸爸在天之靈能夠看到。未來返台也會繼續與九太合作,在這裡擁有很好的團隊感覺,感謝九太大家庭。」

另位洋將威金斯摘下九太最高33分,「小黑」曾柏喻貢獻8分、5籃板,以及生涯新高12助攻;九太戰績11勝13負暫居第4,僅落後第3的裕隆1場勝差。去年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羅嘉翎明日將偕同家人、教練,共同來到鳳山體育館,用實際行動為九太加油,期待高雄子弟兵打出佳績。

九太曾柏喻(右)拿下12助攻,也是生涯最高紀錄。(高雄九太科技提供) 

九太最後一刻逆轉裕隆,隊員及啦啦隊們開心慶祝。(高雄九太科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