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都以為要打延長賽了 巴耶茲老虎首戰敲離奇再見安

2022/04/09 08:38

巴耶茲敲出再見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今在主場迎戰白襪,休賽季以6年1.4億美元合約轉隊而來的巴耶茲(Javier Baez)敲出再見安,助隊以5:4拿下勝利,不過這支安打來得有點曲折。

兩隊今打完8局以3:3戰成平手,9局上白襪靠范恩(Andrew Vaughn)的陽春砲超前比數,可惜牛棚隨後也失守,哈斯(Eric Haase)先在9下開轟幫助老虎追平比數,接著米德斯(Austin Meadows)敲出三壘安打,下一棒巴耶茲擊出右外野方向警戒區的深遠飛球,球看似打在外野手波洛克(A.J. Pollock)的手套,而他也在撞到牆後驚險把球接進手套,完成接殺後準備回到休息區進行延長賽。

其實就連部分老虎球員都以為要進入延長賽,今天正式迎來大聯盟初登場的老虎狀元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就說:「我以為他(波洛克)展現了精采的守備,所以就只能打第10局了,不過隨後我們就看了重播。」

老虎提出挑戰後判決確實被推翻,從慢動作畫面也可看出,球是先打到外野大牆才彈進波洛克的手套,「我當時覺得球先打到手套再打到牆,我知道一定有打到牆,只是不知道順序。」致勝英雄巴耶茲賽後說道。

至於另一事主波洛克則說,那球確實有點奇怪,「我知道我接到球了,只是不知道它有沒有先打到牆。」

這支罕見安打也讓白襪終結者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苦吞救援失敗,同時也是他生涯34度面對老虎以來,第一次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