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球迷熱情不輸日本 樂天CEO透露球團經營目標

2022/04/09 09:20

樂天女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運動,不過樂天桃猿CEO川田喜則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透露,他認為中職球隊的品牌價值還有更加拓展的空間。

日媒《full-count》昨日報導,川田喜則過去在日職樂天金鷲隊擔任場務長,負責球場改造,他接任樂天桃猿CEO之後也對桃園棒球場有所構想,2021年裝修VIP室、未來也想要增加生啤酒販售員人數,這也是日本棒球文化之一。「有好吃的美食、期待的商品,孩子們看膩棒球可以去玩的場所。想從這些基礎開始。」

他也提到台灣棒球迷和日本球迷可說是一樣的熱情,但是對於職業運動的價值仍有提升的空間,像是更多與企業之間的異業合作。桃猿隊的內容可以做為企業的品牌形象推廣,不只是在球場能看見,包括賽事、球員、啦啦隊都是可以拿來打廣告的東西、在商品上出現。

「日本有許多球隊是賺錢的,作為有損益平衡意識的獨立企業營運,但台灣還停留在為母企業做廣告的階段,我認為還有改良空間。」未來他希望加強與日本的地域性合作,也與桃園市政府籌備各式企劃中。

樂天桃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