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沒有懸念!陳念琴力退地主選手 摘泰國公開賽金牌

2022/04/09 15:00

陳念琴力退泰國選手摘泰國公開賽金牌。(取自Asian Boxing Confederation)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前世界拳后、同時也是抗癌鬥士的陳念琴,今天在泰國拳擊國際公開賽女子69公斤級決賽,以5:0力退泰國地主選手拜松(Baison Manikon),收下今年首面金牌,為9月杭州亞運增添信心。

在普吉島舉行的泰國公開賽,共計130名拳手參賽,包括74名男子選手、56名女將,金牌可領到2000美元(約5.8萬台幣)、銀牌1000美元(約2.9萬台幣)、銅牌有500美元(約1.4萬台幣)。

陳念琴去年東京奧運意外在8強止步無緣獎牌,但賽後在社群媒體透露,備戰奧運期間被檢查出罹患何杰金氏淋巴癌,個性樂觀開朗的她,強忍著化療帶來的不適,堅強面對病魔。

目前病情獲控制的陳念琴,昨4強以5:0收拾紐西蘭好手尼柯森、挺進決賽,今天前兩回合都取得優勢,最後一回合依舊掌握節奏,當鐘聲響起,陳念琴高舉右手,知道自己金牌確定到手,而最終沒有意外快意獲勝,以5:0力退地主選手,摘下今年首面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