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開箱新洋砲!鈦龍視來台為契機

2022/04/09 16:17

味全龍新洋砲鈦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莊報導〕味全龍今天開箱新洋砲鈦龍,擔任先發三棒左外野手,他說目前感覺還不錯,全隊都敞開雙臂歡迎他,「有好的準備就有好表現,讓比賽來證明自己是否有準備好。」

鈦龍在二軍出賽2場,有3支安打貢獻5分打點,打擊率5成,調整狀況佳。來台灣前,他在小聯盟打549場比賽,最高層級2A,來台灣前還效力日本獨立聯盟。

鈦龍指出,當初是經紀人建議他,在美國一直打下去沒辦法突破,要不要到日本試試看,後來日職沒位置,轉而效力獨立聯盟,看有沒有機會去更好的地方,來台灣就是個契機。

鈦龍今天初登場,仰賴球隊強大的情蒐資料觀察對方投手,在球員生涯時期,他大部分時間都是一壘手,第二個位置是左外野,今被賦予左外野的任務,「教練團指定給我任何位置,DH、左外野、一壘,我都會做到最好。」

味全龍新洋砲鈦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