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北國王力退領航猿7連勝 本季首支晉級季後賽隊伍

2022/04/09 16:43

新北國王力退領航猿,成為本季首支鎖定季後賽球隊。(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新北國王今天靠著全隊6人得分雙位數的團隊攻勢,其中李愷諺拿16分,有7分集中在戰況拉鋸的第4節,率隊95:85力退領航猿,將隊史最長連勝推進至第7場,也成為本季首支鎖定季後賽球隊。

氣勢如虹的國王,靠著楊敬敏在上半場拿11分,加上其他球員有上場都能奪分的多點開花攻勢,兩節打完以50:43領先。

楊敬敏。(記者田裕華攝)

而領航猿「台版追夢綠」黃泓瀚在12月受傷後,他開季前兩場沒有得分進帳,直到今天才正式復出,首節最後4分37秒上場,靠著上籃拿下2分,得分也正式開張。

易籃再戰,兩隊一路拉鋸,洪楷傑在決勝節開打沒多久,就因一次攻防戰的揮手動作打到林耀宗,遭奪權出場,只是領航猿在中段失誤連發,讓李愷諺靠快攻上籃得分超前,接著Q.戴維斯還灌籃補進,而猿隊則是難以越雷池一步,勝負就此定調。

楊敬敏和李愷諺各16分,里金斯有14分,湯瑪士11分、19籃板,戴維斯15分,楊興治有10分。

領航猿靠雙洋將逞威,喬丹和貝索維奇各24分,後者另抓下12籃板,而盧峻祥則有14分進帳。

PLG採前4名晉級季後賽,國王今天奪勝後以15勝6負繼續穩居第一,領航猿則以6勝15負續排第5,而勝差也拉至9場,而兩隊接下來皆剩9場例行賽,即使最終兩隊戰績相同,國王仍對領航猿保有對戰優勢,因此成為本季第一支鎖定季後賽的球隊。

李愷諺。(記者田裕華攝)

里金斯。(記者田裕華攝)

湯瑪士。(記者田裕華攝)

Q.戴維斯。(記者田裕華攝)

喬丹。(記者田裕華攝)

貝索維奇。(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