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唉!沒辦法!」 牛棚崩盤助總嘆了一口氣

2022/04/09 17:03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唉!沒辦法!」今天賽前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嘆了一口氣,對於近兩場牛棚頻出狀況,感到有些苦惱。

兄弟近兩戰都輸球,關鍵就在牛棚崩盤,這兩場比賽兄弟牛棚投手總計投7.2局,被打擊率高達4成17,每局被上壘率2.48,防禦率12.91,昨天對富邦悍將,吳俊偉中繼0.2局失4分,守護神李振昌無法守住勝果,最後一任投手陳柏豪遭老將陽耀勳敲出再見安承擔敗投。

4月5日對樂天桃猿,兄弟牛棚同樣狀況百出,彭識穎中繼1局失2分,官大元1個人次都沒解決,掉3分。

雖然賽前嘆一口氣,表達對牛棚不穩的無奈心境,不過助總心態還是很正面,「牛棚勝利組投手全都用上了,一整年球季,總會碰到幾次這樣的狀況嘛。」

兄弟今天推出象魔力先發,明天吳哲源生涯首次登板先發,助總認為這兩場是關鍵,畢竟前一戰牛棚該用的投手都用完了,盼先發投手有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