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怎樣才不失禮?」 福來喜求教好麻吉索沙

2022/04/09 17:13

福來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賽前樂天桃猿洋投索沙,特別跑到中信兄弟球員休息室前找捕手砲福來喜串門子、聊天,過程中兩人不斷笑開懷,到底聊了些什麼呢?

福來喜透露,其實他很早就認識索沙了,大概在剛打職棒的時候,兩人是好友,平常也會聯絡,過去在多明尼加聯盟打球,他曾從索沙手中轟出全壘打,「多明尼加畢竟是小國家,跟多數球員都認識,或是互相知道彼此,大家都算熟識。」

福來喜初次來到亞洲職棒發展,他表示,來台打職棒前,有問過索沙「來亞洲職棒打球,怎麼樣做才不會失禮?」索沙告訴他,其實中華職棒的人都很好相處,而且福來喜從小家教嚴格,來台打球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

福來喜認為,索沙是一名非常有經驗的投手,他從來沒看過一名球員可以在那麼多國打職棒,從索沙身上學到很多經驗,獲益良多。

扣除因雨保留比賽的聯盟開幕戰,中信兄弟4場比賽福來喜蹲好蹲滿,完全沒有動用第2名捕手,今天對樂天桃猿之戰,福來喜擔任5棒DH,由高宇杰蹲捕。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認為,和本土捕手比較起來,福來喜沒有太大不一樣的地方,沒有太多優點,也沒有太多缺點,就一般正常,如果球季拉長來看,會比較了解福來喜蹲捕狀況,但至少昨天和泰迪搭配起來是不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