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阿巴西缺席! 謝亞軒加雙洋將殺翻天轟139分 特攻終結3連敗

2022/04/09 17:20

新北特攻謝亞軒。(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中信特攻今天回到溫暖的主場新莊體育館,菜鳥謝亞軒及洋將艾斯、馬龍同場發威,攜手進帳105分,率隊以139:121大勝桃園雲豹,終結3連敗,特攻轟139分也打破由自己保持的135分聯盟紀錄。

特攻在3月展開客場之旅前一度排在聯盟第2,卻從南輸到北,連續不敵高雄海神、台中太陽、台啤英熊,且3場得分都未破百。事實上,特攻本季主場新莊拿到7勝4敗小勝客場的6勝6敗,如今收下主場的第8勝,也止敗成功,且全員幾乎都打出好表現,增添明天對龍頭高雄海神的信心。

特攻「黑豹」阿巴西因足跡與確診者重疊,日前接獲通知必須進行隔離,即使目前採檢呈陰性,但今、明兩戰都無法上陣。阿巴西缺席下,同梯的謝亞軒先發上陣,上半場砍進5顆三分球、轟進21分,全場留下26分,創生涯新高。

不只謝亞軒火力全開,艾斯轟進38分,馬龍更是全方位繳出41分、21籃板及11助攻,負責穿針引線的林韋翰12分進帳,狂送16助攻,助攻成為聯盟本土之最,僅次於海神亞洲外援布鋭克曼的19助攻,林秉聖也有14分、6抄截。

雲豹防守彷彿像是紙糊,只能被特攻不斷攻擊,甚至看著對手洋將頻頻灌籃,而雲豹表現最佳是183公分的洋將吉倫攻下39分、17助攻。

新北特攻馬龍。(記者王藝菘攝)

新北特攻艾倫。(記者王藝菘攝)

新北特攻林秉聖。(記者王藝菘攝)

新北特攻林韋翰。(記者王藝菘攝)

桃園雲豹吉倫。(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