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聯盟比賽早上10點熱戰 竟是為了配合校外教學

2022/04/09 17:24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曾仁和。(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明天桃園象猿戰,樂天桃猿推出「土虱」曾仁和先發,這將是本季個人初登板,此役下午兩點開打,但對曾仁和來說,這算小case,因為過去旅美小聯盟期間,他有過早上10點登板先發的經驗。

曾仁和透露,其實小聯盟很常打10點的比賽,這是因為有小學生要到球場看小聯盟比賽,球團為了配合校外教學,因此,才會在早上10點比賽,「內野看台坐很多小朋友,可是5局結束他們全都跑光了,我們還要繼續留下來打比賽,真的是...」

曾仁和笑說,雖然早起比賽有點累,但早一點比賽的好處是,打完就可以早一點休息,剩下時間都是自己的。

春訓熱身賽期間,曾仁和右腳踝和右腳脛骨遭強襲球擊中,他表示,現已無大礙,一切正常,主要是投完球沒做好守備動作,對來球無法快速反應才會被打到,目前調整狀況還不錯。

今年是曾仁和返台首度投入中職完整春訓,和過去美職春訓相較,曾仁和認為,中職春訓練的時間較長,訓練量較大,用量化訓練去熟悉動作,且要求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