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成軍的國王進軍季後賽 李愷諺:證明實力

2022/04/09 17:26

新北國王李愷諺。(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P. LEAGUE+本季新成軍的新北國王表現一鳴驚人,如今,成為首支挺進季後賽的球隊,教練和球員都直言,這對一支新球隊意義很大。

國王球員在教練萊恩賽前的叮嚀下,就知道今天只要奪勝就能奪得季後賽資格,但萊恩強調,他只是希望大家將此當作目標,而不是每天一直討論。

萊恩說,最重要的是如何準備比賽,包括練球、看影片、戰術演練,「我們要透過練球變得更好,讓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出色。」

國王去年還在組軍時,在季前只保守喊出衝擊季後賽,但開季表現令人為之一亮,今天拿下追平本季最長7連勝,也一併收下季後賽門票,攻下16分的李愷諺直言,「這對我們很有意義,大家可能原本還不知我們的能耐,但一場一場打下來,證明我們有季後賽實力,還能挑戰冠軍。」

而拿下10分的楊興治則表示,由於是新球隊,大家去年湊在一起時其實都沒搭配過,如今完成挺進季後賽階段性目標,對大家的信心幫助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