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傷兵滿營的領航猿4連敗 顏行書點出對國王輸球關鍵

2022/04/09 17:36

桃園領航猿代總教練顏行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今在決勝節還一路拉鋸,但最終還是以85:95不敵新北國王,吞下4連敗,代理總教練顏行書認為,防守執行力只發揮7成是輸球最大關鍵。

國王平均每場可得99.2分,火力高居聯盟第2,顏行書表示,賽前就有告訴球員,面對進攻能力出色的國王,防守為重中之重,但今天只執行到7成,「得發揮出百分之百的防守實力,才有機會贏得比賽。」

不只防守問題,領航猿還面臨傷兵滿營狀況,林正的腳踝,陳冠全的手肘都有傷,至於陳昱瑞則是右手骨折上石膏,而黃泓瀚因左膝傷勢今天才終於復出,只是比賽時間也限制在15分鐘內。

黃泓瀚此戰打8分30秒,2投1中進帳2分,另有3籃板,顏行書表示,其實他未完全康復,也才跟著球隊訓練10天左右,現在大概至恢復7成,還再讓他慢慢熟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