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 黃亭茵、各路網紅「騎」聚

2022/04/09 18:35

「2022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今日登場。(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內最受歡迎的大型單車活動「2022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今日登場,由彰化縣政府王惠美縣長、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湯维堯副處長、彰化縣政府教育處王智弘處長等貴賓親臨開幕典禮。這場彰化經典百K已邁入第12屆,今年不僅有公路車世界巡迴賽冠軍選手黃亭茵領騎,還有單車網紅一輪的運動日常、哲睿Jerry、伊娃Eva、柯式野生活都到場,知名Youtuber彰化女婿小貝米漿、法國台客馮韋元、秋天剩旅行等人也首次參與盛會,各路網紅「騎」聚一堂。

賽前創新的加油方式獲車友空前熱烈的迴響,今年美利達百K首創單車界「負能量加油牌」,透過創新的方式為車友加油,照片一發出即在社群上獲得熱烈響應,大幅提高車友對活動的期待感。也有不少車友完賽後表示,沿途都在搜集加油牌,有趣內容讓騎乘的疲憊感都煙消雲散。

今年美利達百K首創單車界「負能量加油牌」。(大會提供)

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是國內最受歡迎的長距離單車自我挑戰活動,每年限額五千人,今年一樣是秒殺報名,更堪稱是集結最多網紅、Youtuber的單車盛事。元元表示,特別感謝沿途的交管人員,在危險路段都會溫馨提醒車友要小心放慢。小貝米漿也開心分享,雖然這次途中腳抽筋,但與上千名車友一起騎車,可以感受到滿滿能量,明年目標是順利完賽!

除此之外,今年主辦單位特別將活動報名年齡下修至16歲,因此增加許多首次報名的車友。包含剛滿16歲的最年輕車友范同學表示,首次參加保持輕鬆體驗的心情,最開心的是與網紅哲睿合照,有漂亮模特掛完賽獎牌也讓人印象深刻,期待明年能刷新完賽成績,更快回到會場。

美利達百K由交通部觀光局、彰化縣政府、南投縣政府共同指導,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協辦,美利達自行車、正新輪胎、維樂坐墊、兆豐銀行及泰山食品贊助。美利達自行車副總經理鄭文祥表示,美利達百K不只是車友的自我挑戰,如何打造每年都更創新、完善的活動環境,對於主辦方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今年107公里的騎乘路線上,動員逾800名警、醫、民力,打造嚴謹交通管制與高規格醫護團隊,只為讓車友能夠放心騎乘。且因應近日疫情升溫,為落實COVID-19防疫,活動會場也設置紅外線熱像測溫儀監測體溫,採取實聯制、酒精消毒等措施,並於完賽時提供活動客製口罩,確保車友安全騎乘環境。

各路單車網紅「騎」聚一堂。(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