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書僮」開季預計擔任第五號先發 道奇主帥解釋原因

2022/04/09 21:29

克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道奇3屆塞揚左投「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預計將於台灣時間14日對上雙城的比賽才會登板先發,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做出回應。

今年球季,道奇開幕戰先發投手由「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扛下,取代自2011年起擔任開幕戰先發的王牌克蕭。而克蕭生涯在開幕週從未擔任過低於第四號先發的角色,且本季身體狀況也並無大礙,如今卻只擔任球隊第五號先發。

對此羅伯斯表示,在因封館而縮短的春訓後,他希望克蕭能夠透過如此安排,將狀況調整到最到位,「目前設定讓他投五局、75球,如此以來我們比較好視他當天狀況,安排後續牛棚的調度。」

上季末克蕭受手肘傷勢困擾而缺席季後賽,能在新球季健康亮相對道奇而言絕對是令人安心的消息。他在春訓表現也相當理想,11.2局的投球飆出13張老K,防禦率3.09,壓制力依舊。「我告訴他,他春訓的表現就跟我第一天認識他時一樣好,7年了,他現在處於很棒的狀態。」羅伯斯說道。

而14日道奇作客雙城主場的比賽,雙城目前表定交給剛從教士交易過來的26歲右投派岱克(Chris Paddack)擔任先發,上季他繳出7勝7敗,防禦率5.0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