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要不要拚完封? 霸林爵、教練團不同調

2022/04/09 20:51

樂天桃猿洋投霸林爵今天對中信兄弟,先發8局飆7K無失分,本季初登板奪勝投,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洋投霸林爵今天對中信兄弟表現威風八面,先發8局僅被敲4安,飆7K,無四死球、無失分,本季初登板奪勝投,獲選單場MVP,最終桃猿就以2:0擊敗兄弟。

霸林爵表示,感覺非常棒,很滿意自己投球內容,賽前做足準備,好事自然就會發生。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霸林爵這場好在投球節奏快慢搭配得宜,積極攻擊好球帶,讓對方打不好,打者多次揮空,另外和捕手張閔勛搭配默契很好,「昨天延長賽燃燒牛棚許多投手,今天霸林爵吃下8局,對我們幫助很大。」

先發8局只用精簡的102球,有想過拚完封嗎?霸林爵坦言,「的確有!第8局投完向投手教練許銘傑表達續投意願,結論是本季首次先發,沒必要冒受傷風險投第9局,決定交給牛棚終結比賽。」

「沒考慮讓霸林爵完投。」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這只是球隊開季第4戰,來日方長,希望霸林爵有健康的身體,不要因這一戰增加疲勞感,對往後投球出現負面影響。

樂天桃猿洋投霸林爵今天對中信兄弟,先發8局飆7K無失分,本季初登板奪勝投,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