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何第9局非新任守護神關門? 樂天教頭做解釋

2022/04/09 20:58

豪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霸林爵今天先發8局無失分,9局上登板的不是新任守護神朱俊祥,而是洋投豪勁,結果豪勁後援1局被敲1安無失分,飆2K順利守成,桃猿以2:0擊敗兄弟。

為什麼登板關門的不是朱俊祥?賽後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解釋,「朱俊祥已連投兩天,不曾連3天出賽,且用球數偏多,球的品質下滑,豪勁雖也連投兩天,但用球數非常精簡,狀況不錯,所以做此調度。」

桃猿7日對悍將之戰,豪勁第7局登板,投1局用了11球無失分,第9局朱俊祥上場投1局,用了20球無失分順利守成。

昨役桃猿對戰統一獅,豪勁同樣在第7局登板、投11球無失分,朱俊祥第9局上來關門,投1局用了24球,被敲3安掉2分遭對手扳平比分,兩人同樣連兩天出賽,狀況正如曾豪駒所言,豪勁用球數確實比較精簡。

去年豪勁是桃猿守護神,本季桃教練團規劃由朱俊祥接新任守護神,豪勁、陳禹勳中繼,曾豪駒昨天受訪時表示,近幾年球隊缺乏第6、7局能夠穩定壓制戰局的投手,把豪勁拉到前面一點登板,就是希望在比賽第6、7局遇到危機止血,朱俊祥一直是球團極力栽培的後援投手,只是這兩年因為受傷影響心態,去年看到朱俊祥的成長,希望他能扛起守護神的責任。

豪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