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並列第一! 致勝功臣點出關鍵

2022/04/09 21:39

味全龍蔣少宏在10局上敲出致勝安打,率隊擊敗富邦悍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莊報導〕味全龍蔣少宏在10局上敲出致勝安打,率隊以3:2擊敗富邦悍將,目前以3勝1敗跟樂天桃猿並列聯盟龍頭,他認為,林智勝的加入很有幫助。

味全捕手蔣少宏今天蹲捕發生2次不死三振,投手則有2次暴投紀錄,但他在用棒子討回來,10局上緊跟在敲二壘安打的李凱威之後,棒打王尉永,敲回球隊致勝分。

蔣少宏坦言,守備有點影響到自己,感覺綁手綁腳,「可以擋好的球,自己沒有擋好,太緊張了。」他也說,10局上那個打席是準備打直球,球到可以揮棒的位置就出棒,「很開心球隊有贏球,這個比較重要。」

龍隊開季取得3勝1敗,跟樂天桃猿並列聯盟龍頭,蔣少宏指出,現在大家都知道要怎麼比賽,「智勝學長進來對我們很有幫助,他會鼓勵大家,讓我們後輩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