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失誤王到美技震懾對手 葉總讚:他進步很多(影音)

2022/04/09 21:49

〔記者龔乃玠/新莊報導〕味全龍「狀元郎」劉基鴻今天敲出本季首轟,總教練葉君璋卻更加讚賞他的守備,10局下他以飛撲攔住安打球刺殺打者,瓦解富邦最後反攻,讓苦主高國麟露出無奈的笑容。

味全龍劉基鴻。(記者陳志曲攝)

劉基鴻去年有多達20次失誤,所有三壘手最多,守備率只有0.848,本季至今沒有守備失誤,還加碼美技,總教練葉君璋直言,比起全壘打,劉基鴻守備進步很多,從去年球季結束到春訓,看得到他很努力。

去年季末劉基鴻被觸身球擊裂左手背,春訓初期比較無法打擊,他把時間都用來特守,「我就一直練,用訓練量去壓過緊張感,現在守備感覺比較好。」

劉基鴻開季至今都擔綱第八棒,他認為相較去年壓力有減少,「前幾場,前段棒次就打很多分數,上場壓力就小一點。」即便首安在第9個打數才出現,他認為手感很好,都有照自己的攻擊計畫走。

味全龍劉基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