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曾拿下3屆全國冠軍!老鷹為奧運跨欄好手奉上3年合約

2022/04/09 22:26

D.艾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費城老鷹今日宣布以3年合約簽下曾拿下3屆全國性冠軍的奧運跨欄好手D.艾倫(Devon Allen),他在奧勒岡大學時期曾擔任美式足球的外接手。

現年27歲的D.艾倫,自2016年後就未再接觸美式足球,轉而投入田徑。專攻110公尺跨欄項目的他,在田徑場上的表現上絲毫不遜於美式足球。過去的2屆奧運中(2016年里約與2020年東京),他分別拿下了第四及第五名的佳績。

約莫一個月前在奧勒岡舉行的試訓會上,D.艾倫在40碼直線衝刺項目中跑出4秒35,這個相當於NFL頂尖外接手的驚人成績。儘管此次成績並非官方統計,但還是吸引到老鷹球探的注意,最終老鷹球團奉上3年保障合約網羅D.艾倫。

D.艾倫在奧勒岡大學的美式足球成績也非常出色,雖然他最後2年的球季受到膝蓋傷勢影響而僅出賽9場。他表現最亮眼的一季即為他的新人球季,共累積41次接球與684碼,繳出7次達陣,平均接球碼數為16.7碼。

D.艾倫受訪表示,自己會先專注於6月的美國戶外田徑錦標賽,以及7月的世界田徑錦標賽,接著才會將重心再轉移至美式足球,「我的目標是跟世界所有好手競爭,贏得勝利,打破紀錄。等到7月的世界錦標賽結束後,才會去NFL訓練營報到。」

大學時期擔任美式足球外接手的D.艾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