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9年磨一劍!埔里力退永吉 明天冠軍戰打金華國中

2022/04/09 22:05

埔里國中力退永吉國中勇闖冠軍賽,對手是金華國中。(大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儘管高度不出色,籃板球也大幅落後對手,埔里國中還是展現十足的鬥志,在110學年度JHBL國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4強,以72:68氣走永吉國中,自101學年度後再度闖入冠軍賽,爭冠對手依舊是金華國中。

埔里的高度並不出色,但球員各個都很有拚勁,即使全場只抓下34籃板,遠不如永吉的55籃板。

事實上,埔里前次爭冠是在101學年度和金華對陣,該屆主力為現在效力PLG台新夢想家的林俊吉,如今靠著周浩攻下16分、田亞脩進帳13分,上演驚奇秀,打敗勁敵永吉,取得隊史第2張爭冠門票。

埔里明天冠軍賽將是金華,雙方昨天才剛在8強小組賽過招,金華以23分之差大勝。

永吉原本希望能重返冠軍戰,一哥陳相榮打滿40分鐘,繳出27分、27籃板,無奈末節反撲功虧一潰,明天將與安康國中爭季軍。

在女生組冠軍賽部分,衛冕軍民族實中將再戰永仁國中,雙方8強交手由民族獲勝。

埔里國中周浩攻下全隊最高18分。(大會提供)

永吉國中頭號大將陳相榮打滿40分鐘,繳出27分、27籃板,卻無緣闖入冠軍賽。(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