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用球數最多增加百球 大谷翔平15日登板搶首勝

2022/04/10 06:54

大谷翔平預計將在4月15日客場出戰遊騎兵,先發登板挑戰本季首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成為史上首位為球隊投第一球、打第一球的球員,可惜未能在開幕戰拿下本季首勝,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透露,下場先發用球數將增加到90到100球之間,預計將在4月15日客場挑戰遊騎兵迎來本季第2場先發。

大谷翔平今年在開幕戰同場二刀流,成為大聯盟從1901年分成兩聯盟以來,首位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兼開路先鋒的球員,他也初嚐「大谷條款」打滿整場,主投4.2局飆9K失1分,最快球速160.6公里,可惜在首戰就吞敗,本季首勝只能再等等;打擊方面則是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1次三振。

大谷翔平開幕戰只投了80球,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大谷第2場先發的用球數將會有所增加,預估是在90球到100球之間,而大谷翔平預計休息6天後,於4月15日對戰遊騎兵時再度登板投球,力拚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