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百大新秀陸續「開箱」獨缺他 老虎新星:糟透了

2022/04/10 06:56

格林。(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開季就有不少新秀「開箱」,頭號新秀皇家隊小惠特(Bobby Witt Jr.)、第3名水手隊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和第4名老虎隊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都陸續有出賽紀錄,但排名第5名的老虎隊格林(Riley Greene)卻還在傷兵名單,讓他直言:「真是糟透了!」

外野手格林在2019年選秀會上首輪第5順位被選中,今年春訓熱身賽表現超亮眼,11場出賽交出2轟、打擊率4成29好成績,原本被預期可和隊友托克森一起上大聯盟,卻因為一次自打球傷退,之後檢查結果為腳部骨折,目前還在養傷。

格林日前穿著保護靴受訪,談到這次傷勢直言:「糟透了!事發前幾天我都悶悶不樂,後來才想試著正面思考,也許我遇到這樣的狀況是有原因的,我要更努力保持健康。」

格林粗估必須休養6到8周,之後很可能先到1A系統打復健賽,再往3A報到,若今年升上大聯盟,預計將是老虎隊主力中外野手。格林說:「我遇到的狀況讓我急不得,我當然很想明天就上場,但也只能慢慢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