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全民集氣!曾俊欣下午6點拚挑戰賽第3冠

2022/04/10 07:03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遠征西班牙的「夜市球王」曾俊欣,ATP莫夕亞男網挑戰賽過關斬將,已經4連勝、1盤未失,勇闖拿手的紅土單打決賽,台灣時間今下午約6點,即將爭取生涯挑戰賽第3冠,全民集氣隔空為「台灣一哥」加油。

曾俊欣開季之後,挑戰賽表現持續穩定,今年已第三度挺進冠軍戰,週日與斯洛伐克頭號種子甘波斯(Norbert Gombos)壓軸對決,也是場復仇之戰。年僅20歲的「夜市球王」,2019年曾在葡萄牙布拉加挑戰賽與甘波斯交手,當時1:6、3:6受挫,如今再度與世界排名110、現年31歲的老冤家過招,「台灣一哥」已非吳下阿蒙,更汲取失敗教訓,期許臨場好好發揮,用發燙球拍討回顏面。

身高175公分的曾俊欣,轉戰職業網壇以快制高,尤其去年11月與新教練拉欣扎德(Benjamin Ebrahimzadeh)合作,更一舉突破瓶頸,近5個月來征戰各地捷報頻傳,並繼去年12月葡萄牙馬亞、今年2月印度班加羅封王之後,再次強勢問鼎第3座挑戰賽金盃,而本週男單排名140的「夜市球王」,也將朝著百大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