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帽子戲法!亞洲天王孫興慜助熱刺4連勝

2022/04/10 07:02

孫興慜。(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至22賽季英超焦點熱戰,南韓名將孫興慜大開殺戒,上演獨進3球的「帽子戲法」,助熱刺客場4:0大勝阿斯頓維拉,4連勝力保第4名優勢,這位「亞洲天王」還帶走比賽用球,以茲生涯紀念。

熱刺踢館來勢洶洶,明星前鋒凱恩(Harry Kane)開賽第3分鐘禁區前抽射被東道主後衛擋下,身旁隊友孫興慜順勢補射,踢中左側門柱內側率先破網。第50分鐘,庫盧塞夫斯基(Dejan Kulusevski)禁區左側10碼小角度低射入遠角,熱刺2:0拉開差距。第66分鐘,孫興慜接獲凱恩妙傳,單刀突破至12碼處射入左下角,3:0重創地主士氣。第71分鐘,庫盧塞夫斯基禁區右側回傳吊中,孫興慜15碼接應,起右腳勁射進門,率隊4:0大勝。

29歲的孫興慜此役多喜臨門,本季進球數已達17個,追平自己上季締造的英超最多進球紀錄,並已高居射手榜次席,這也是他英超生涯第2回完成「帽子戲法」,不讓偶像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專美於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