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忍了!酸民侮辱留言太過分 蔣智賢深夜回擊:不要秀下限

2022/04/10 08:05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開季低潮,1勝4敗暫居聯盟墊底,陣中強打蔣智賢臉書粉絲團遭酸民針對性留言,對此蔣智賢粉專也在今日凌晨發文回擊酸民。

蔣智賢粉專今日深夜貼出球迷不理性留言,有人寫下「在爛什麼」、「二軍咖」等言語,甚至還有侮辱性字眼,因此粉專回應指出:「每一場球,有贏、有輸,這就是棒球,每個人都想要支持的球隊、支持的球員表現最好,拿下勝利,球員自己也想把多年的努力 ,表現在球場上給大家看。」

文中強調:「每一個失敗的打席有很多種可能性,往往不是我們單方面的想像,不能因為輸球、三振,就抹滅球員日曬雨淋不斷練習的每一天。」

最後文中呼籲,希望球迷能將心比心, 不要用不好聽的言詞來傷害人,「你不喜歡別人對你說粗話,相對的也不要秀自己的下限,大家都是很有素質的在看每一場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