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持續尋求本季首安 張育成戰皇家代打2打數都吞K

2022/04/10 08:06

皇家在10局以再見安收下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守護者今繼續作客皇家隊,兩隊打完正規九局都是0:0平手,皇家在10局靠著孟德西(Adalberto Mondesi)的再見安以1:0收下勝利,台灣好手張育成上場代打2打數都吞K。

兩隊今上演投手大戰,守護者先發普萊薩(Zach Plesac)5.2局僅挨3安送出3K無失分,皇家先發凱勒(Brad Keller)則是6局5K無失分,兩隊接下來的牛棚車輪戰也都力保未失,皇家在10局靠多齊爾(Hunter Dozier)與孟德西(Adalberto Mondesi)的連續安打,拿下珍貴的一分,成功收下開季2連勝。

台灣好手張育成在8局代打首打席吞K,隨後接替一壘守備,10局獲得第二次上場機會一樣遭到三振,成為守護者此役最後一個出局數,張育成開季至今6支0、還在尋求今年首安。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