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他是誰?世界排名156的無名小將本季首站就闖決賽

2022/04/10 09:05

翁泓陽。(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超級500韓國賽,中國女單雖全軍覆沒,不過男單竄出奇兵,由世界排名156的22歲小將翁泓陽闖進決賽。

此次以候補名單參賽的翁泓陽,昨在4強面對世界排名75的丹麥好手史范德森(Victor Svendsen)首局以22:20驚險勝出後,第二局再以21:13拿下,生涯首度參加500等級的賽事就闖進決戰。

賽後也被世界羽聯官網以「沒沒無聞」形容他的翁泓陽,2018年進入中國國家隊,隔年在超級100的中國陵水大師賽擊敗隊友劉海超奪下生涯首冠,去年更只打了2場國際賽,都是在湯姆斯盃。

翁泓陽本季首站就闖進決賽,不過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8的印尼名將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這位亞運金牌上月底在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封王,相隔2年半再度奪下男單冠軍。

克里斯提闖進決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